夜苍刃月

水岩和理砂都特别特别好!

【夜幽】相似(下)

上篇在这里! ←←

“你会因为血缘关系而背叛整个帝国吗?”鸣幽懒洋洋地说 。

夜琉光垂下眼睫,看着鸣幽柔软的银色发丝,突然有想揉一揉的冲动。

“其实,”鸣幽的声音如清泉一样冷冽,漠不关心:“无论你背不背叛,暗黑帝国和阴月王朝就像一棵根茎朽烂的树。表面上繁华,人流如织。可是谁又会把黑暗的一面展示给众人?”

鸣幽回头朝他微微一笑:“终会化为尘土。”

“鸣幽,”夜琉光看着他漂亮的碧绿色眼睛:“你很像你的母亲。我有幸见过纱织王妃的画像,她很美。”鸣幽对于夜琉光突然叉开话题感到有些疑惑,只是笑着:“可她死在了王宫。跟你的母亲脱不开关系。夜琉光,我应该恨你。”

“可是不知为何,我没有任何感觉。”

“暗黑帝国若没有你,只会比现在更糟。我对于我的母亲,现在已经没有多少记忆了。也许,我是欣赏你的。”

夜琉光恍惚间感觉到鸣幽的脆弱,转瞬即逝。鸣幽和他不同,他们虽然同是王子,但是自他有记忆以来,他很少见到鸣幽,他觉得鸣幽从小在王宫里摸爬滚打,成为帝国的第一刺客之中,应当是经历了很多的苦难。

没有人给予他应有的爱,他本就是孤独的、自黑暗中诞生的。

夜琉光想到了自己。自己的母妃一面利用着他巩固自己的地位,一面又将他当做自己的骄傲,那些母爱有真情,自然也有虚伪。

“夜琉光,你有没有想过,”鸣幽说:“你的魔族混血的身份一旦被戳穿——等待你的将会是什么结局。”

夜琉光心知肚明。他的亲生父亲那边已经有了新的儿子,魔族领主对他的母亲并非余情未了 ,只是想发挥她棋子的剩余价值,用一些花言巧语便使她步入局中,加快了攻破帝国的速度。

“我会去前线。去歌鸟要塞。”夜琉光说,“我永远站在帝国这边。”

“若你真的去,记得活着回来。”鸣幽说:“我会将整片大陆唱进诗里。”

夜琉光的嘴角扬起一抹弧度:“好。”

鸣幽站起来穿好衣服:“没想到我们聊了这么多,我亲爱的哥哥,我们还挺投缘的。”

夜琉光说: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我们没有血缘关系,可我却希望你安好。”

“我们没有见过面,我们可以聊很多。”

“还有,”鸣幽看着他微微笑到:“我挺喜欢你。”

突如其来的坦白。但是夜琉光并不反感。

夜琉光向前一步:“是哪种喜欢?”

鸣幽微微一笑,也向前一步,两人的距离仅有一指。漂亮的幽绿色眸子多了一些温柔的情绪,然后略踮起脚吻住了对方的唇。夜琉光的身上有些冷香的气息,气息瞬间包裹了他,他才意识到夜琉光扣住了他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“现在理解了吗?”鸣幽用大拇指擦了擦唇,唇色被吻地红了一些,夜琉光看着他,眼中翻涌着不明的情绪。

夜琉光上前束缚起鸣幽的腕,然后将他抵在了墙上:“你这种风流是跟谁学的?”

“去酒馆讨些酒的手段。”

鸣幽还在点火:“夜王子应该无动于衷…只是些小把戏。”

夜琉光俯身看着被抵在墙上嘴还在硬的人,觉得这个弟弟可能是欠收拾了。

这个时候夜琉光不再想那些虚幻的未来,未知的东西,也许现在就挺好的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